宇宙第一大阑尾

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

  方士谦离开后王杰希总会莫名其妙想起他。

  喂猫的时候想起方士谦边骂骂咧咧地嫌猫毛全粘身上了边抱猫;方士谦嫌他不知道休息所以拉着他周末去电玩城夹娃娃,王杰希天赋异禀一夹一个准,方士谦在旁边开通新业务五块钱帮小妹妹们夹玩偶,指哪夹哪,最后赚来的钱分了十分之一给王杰希买了根巧乐兹;儿童节晚上去放烟花,给别人都塞十根烟花棒,就给他多塞了一根凑成十一,说祝队长永远单身。

  王杰希想以前总吵架突然一个人清静起来也奇怪,没当回事。方士谦总是嘴上不饶人,对他对谁都是,他真真假假地客套陪他吵架然后先行道歉。总不能辜负前队长。

  方士谦出国时是夏休,约了出来告别,到地方才知道只有他俩。随便挑了个公园散步,方士谦又说自己走了王杰希多么多么惨,一个人也不知道能不能扛起来,圆白菜养了这么久了还是不如他,总之就是强调自己的重要性,末了还要笑一句他的大小眼。

  王杰希听多了烦躁,心想这么放不下不如别走了,他加快几步到前面去,措不及防被对方扯住衣袖,王杰希回头,看见方士谦脸上表情莫名,欲言又止,笑一下松开了。

  那是王杰希见过他最平和的笑,没有嘲讽没有挑衅什么都没有,只是普普通通笑了一下。

  王杰希偶然又逛到这个公园,放空了想着些过去的杂事,突然在那个短暂的瞬间看出些情意来。那些藏在犄角旮旯里分散的情意,情人节莓果味的巧乐兹,多一根的烟花棒,还有他们一起养的猫。原来这些是喜欢。王杰希恍然大悟。原来时不时想起方士谦也是因为喜欢。

  两个人都太嘴硬,连自己的心也藏在铜墙铁壁之后。隔了太久太久才在墙上凿出一个小小的洞,可是后续再也无法追寻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